Entries

5.23.2013

沙巴我们来了第三篇

虽然隔了很久,还是坚持要写完:)

早安 一早起来 要赶我们今早的第一个行程


今天我们要做的活动之一就是Canopy Walk
据说Poring的Canopy Walk有8层楼高,分成一段段的吊桥
当然首先我们得往上爬
Hot Spring和Canopy Walk才Rm3.00/pax
如果要携带相机就得给Rm5.00
所以我们决定只要一个人照相就好了

吊桥真的很高啦 
我是有点怕 如果掉下去 就算有多少乱绵绵的草也保护不到我
不过这里很安全啦
我的朋友们一个个上蹦下跳,还左摆右摆,玩木头人
值得一走的canopy Walk
看我小心翼翼的pattern就知道恐怖了

8月2号 和 8月4号的 师弟:D





接下来我们就到Poring Hot Spring了
走完canopy walk记得带短裤进去换
Poring Hot Spring有几个池是室外的,也就是大家共用的
还有一个特大的,听说只有摄氏5度的池
我们就10个女生Share一个private room
可是我们只是泡脚,毕竟走了那么路
泡个热水果然舒服太多了

接下来我们去Fish Spa咯
司机一直宣称那里的鱼很大很大条
不像平时Fish Spa那种小鱼,只会轻轻Kiss你
0.0果然,大到,比脚掌还长
有的还有牙齿,它一kiss下来,我只能喊加跳
只是如果是没有牙齿的,我还是很喜欢让他们‘吸吸’我的手和脚
说不定真的能把死皮给吸走
结果我们一群人就站在哪里一直喊 ,手牵着手可是还是死都赖在河边不肯走

0.0 当时应该是被咬到很痛

导游先生帮我们拍全体照,yeah yeah~




司机后来把我们带去Kinabalu Park
其实整个旅程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看到哥大景那巴鲁山
因为小学读地方研究老师就一直在强调这座马来西亚独一无二的神山
让我远远地眺望也好嘛!
我问司机大哥哪里一座才是
他告诉我神山的顶只有石头,是看不到青青的树的
直到到了Kinabalu Park
感受到那些冰冷的天气和大雾后
我依然还是没有看到山峰
这是我沙巴之旅觉得最伤心最遗憾的
就连莱佛士花也只是在Kinabalu Park的Museum里看到照片罢了
这里很冷!

还要摆pose 0.0 


在Museum里发现了一张display的照片
竟然和我拍的有8成相识咧=P
说不定还是同一棵树
就是这一张~



晚上我们回到KK town里
今天晚上我们要到闻名的Little Italy吃晚餐咯
好吃! :D
沙巴的食物还是能够慰籍到我看不到神山山峰的懊恼
只是它的Pizza可能太意大利风味,很咸0.0''
我们吃不懂....:(
值得推荐的,它们的Warm chocolatecake是必试的
还有它的意大利面都很特别,有很多不同的面选择~





Salmon口味的,结果太咸,没吃完




tiramisu

一定要吃!!!YUMMY~


第三天完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