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29.2013

29.3.13

'你说想哭就弹琴 想起你就写信
情绪来了就不要太安静

你说爱了就确定 累了就别任性
原来回忆是如此温馨'

很喜欢浪花兄弟这首歌 喜欢方文山的词
如此简单
我要的生活也是如此般
能够很干脆的
想念就说 想做就做

新的学期 很快大学第二年就会结束了
为我的人生做了些改变
不能总是一成不变 原地踏步
我做工了 在pharmacy里做part time
虽然只是一个星期做两天 可是应该也会有些收获
老板很好人 很肯教我 所以每一次收工都感觉赚到了
还有我买了一把吉他 认真学着弹

还有我觉得自己变老了 变得很怀旧 很无奈 很感慨
如果人生可以一直停留在18岁那年 那该多好:(



我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以前的自己
学着联络 学着沟通
原来凭着感觉做事 心情会特别好!=P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