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2.16.2013

214


这是我和xt第一次在情人节当天庆祝
这年的情人节刚好碰上过年

他送我一架polaroid 相机 而我就烤了I Love You的cupcake给他
他在情人节之前就送我了 说这样我就可以在过年的时候拍照
而我在情人节的前一天烘了cupcake
之前烘的都纯粹只是cupcake
这次加了心形的布置和用巧克力写字
用上了我一个早上
然后为了不让他看到 我特地把它们放进oven
以为不会被发现
怎么知道还是被发现了
我送他的时候 问他有没有surprise
他竟然说他已经看到了

好吧
有点失败
1.他送的polaroid


情人节的下午跟一些老师拜年后
我们决定要看场戏--> 在一起
晚餐我们选了David's Diner
订了晚上9.00pm 的位
8.45pm来到时还是full的
老板在今天晚上很贴心地为大家准备烛光晚餐
还送给每一对情侣两朵玫瑰花=)

今晚的情人套餐是不二价
跟我们上网google的价钱差很大
其实我们两个当场吓傻了眼
=( 好啦,就此一次嘛

其实不管是不是情人节
只要是我们一起过的日子
就是最开心的 最值得珍惜的
情人节快乐

2.David's diner

3.Appetizer


4.Dessert

5.我的main course Salmon



6.<3 p="">




p/s: I Love You.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