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17.2012

亲爱的假期快来

心情不错,只是外面天气好像有点在闹别扭,空气污染指数严重。槟城理大污染指数68臭氧,还臭氧列!霹雳也好不到哪里去啦,和丰就是一片朦胧,能见度不高,连狮子山都只是若隐若现。在想是不是该买个口罩以防万一。Xt Cheras哪里空气也是很不好,138*(虽然不是臭氧)但是显然对于他那么敏感的人来说已经有着超大伤害了。

考试还剩下两科,昨天一整天都把自己放空放松,逛逛街再来个父亲节海鲜大餐! 本来今天想说去吃KFC,只是大概是因为空气不好,喉咙已经开始不适,所以还是下次吧:)

电脑不知道干嘛,就是不会给我好脸色看。之前因为时常hang机已经Format一次了,不够半年,它连开机open folder都用90% cpu Usage。看戏10分钟给我hang,Tetris第一场就Lag,害我一直输。今天又在Format一次了。

考试周我竟然还可以闪回家,我真的觉得自己还不错xD

真的很期待我即将来临的假期,我爱死你!

p/s我已经完全松懈下来了。哈哈。



还有,昨天驾车载家人回家。其实我觉得驾到还蛮不错,只是有些部分他们说我危险驾驶。尤其是我妹,下车时好像松了一口气那样,我的自信心被毁了。

神,请赐我驾车的好技术和勇气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