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31.2009

msqq是A+..



验血报告终于出来了~

(其实我想验血型很久了,但一直股不起勇气~)

上BIO时拿到个黄信封~

有验的同学都赶快看自己的报告..
哈哈~结果大家都很可怜
跟我做同一排的阿花和谢都要打三枝针~

亏谢还说她去年验了又打过了~哈哈

结果还是跟我们一样~

凌还有很多人也是要打抗体..

只有HO一个不用打!
一点抗体都没有~

结果,我的血型是A+

阿花跟我一样~

结果我跟他说‘你可以捐血给我’

哈~但是妈咪就不可以咯..

不可以救baby...
明天就要打抗体了~怕怕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